蝶宫灵雨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二十七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二十七

  

  

——又给羡羡的身世开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傲世九重天》,一本玄幻男主小说,我挺喜欢里面描写的各种兄弟情义的

——羡羡的父母就是里面的男女主,很强大也很护短

——羡羡等几人因为一些事情从过去重生到云深求学时

——然后就进到一个空间里看两本小说的阅读体

——藏色散人与女主莫轻舞的性格有些差别,勿怪

——【】为原著内容

  

  

  

  

  这问题没法回答,这是要有多无聊才会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啊?!如果承认,不好意思,他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如果否认,呵呵,那他就该身心受创了……

  “哼!”见他不答,莫轻舞顿时不高兴了。

  楚阳头疼,“小舞啊!这个……那个……”

  “什么这个那个的,你到底想说什么?”莫轻舞柳眉倒竖,眼神不善的看着楚阳。

  楚阳立即正色,“不!我是想说,我爱的是小舞的灵魂,和美丑无关,和性别无关,只要是你,我就喜欢!”

  莫轻舞顿时眉开眼笑,“算你识相!”

  楚阳大松一口气,摸了摸不存在的冷汗,幸好通过了!

  其他兄弟对楚阳齐竖大拇指,这样的关卡都能通过,不愧是老大,厉害!

  其他的女人们呵呵,轻舞可不是无理取闹的人,生活在一起数万年之久,谁不了解谁啊?她们相信轻舞定然是另有打算,这些男人们放心的太早了。

  楚乐儿凑到莫轻舞身边,顺手布上结界,“你怎么回事?”两人虽然一直吵吵闹闹的,可感情却极好。

  “你当我愿意呀?看见那个叫蓝湛的小子了吗?”莫轻舞指了指魏无羡旁边一本正经的蓝忘机。

  “怎么了?他有什么异常吗?”楚乐儿不明所以。

  “怎么了?阿婴喜欢上他了!”莫轻舞丢下一个大雷,直接把楚乐儿炸的外焦里嫩。

  “你说啥?你再说一遍!”楚乐儿觉得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要不然怎么会好端端的就出现幻听了?

  “行了行了!别告诉我你堂堂的天毒大小姐还有耳背的毛病,你没听错我也没说错,阿婴喜欢那个蓝家小子,而且两人前世就相爱,在一起大概十多年了。”

  “你同意了?”楚乐儿表情扭曲的问道。

  “不同意又能怎么办?阿婴都明言要和他生死相随了,我还能棒打鸳鸯不成?而且,我和楚阳早早地就离开他,独留他一人在这世间挣扎求存,历经磨难,我可不想再惹他伤心难过。”

  “那阿婴的子嗣问题呢?两个男人要怎么解决?”楚乐儿不死心的挣扎。

  “乐儿,你在说笑吗?我们这些人早就寿命无尽,阿婴日后也必然如此,有没有子嗣根本不重要,好吗?我告诉你就是想让你帮我扭转那几个男人的想法,我可不希望到时候真的曝光了他们表现的太激烈让阿婴难过!”

  楚乐儿咬牙,半晌之后才恶狠狠的点了一下头:“算了,都是为了我侄子,我就帮你这一次!”

  这边两人目标达成一致,那边水镜终于又转回到了魏无羡的经历,兄弟几个长出一口气,不容易啊,这场破三观的画面终于他娘的结束了!至于这个小薛洋,他们绝对好好‘教导’,绝对让他见识到女人的美好!楚阳几人在心中发誓!

  【忽然,阿丁哭道:“手……手,阿童的左手!”

  众人一看,果然,他的左手果然也消失了。

  左手!电光火石间,魏无羡眼前一片雪亮,作祟之物、消失的左臂,连成一线。

  “不是,这不是他们!”魏无羡指着地上莫父和阿童的尸体。

  蓝思追心中一跳,问道:“你说‘这不是他们’,是什么意思?”

  魏无羡肃然道:“这个不是莫子渊的爹,那个也不是阿童。

  蓝思追怔了怔,不由自主追问道:“为什么?”

  魏无羡自豪道:“手啊,他们又不是左撇子,打我从来都是用右手,这我还是知道的。”

  蓝景仪忍无可忍地啐道:“你自豪个什么劲儿!看把你得意的!”

  蓝思追却惊出微微冷汗。回想一下:阿童掐死自己,用的是左手。莫夫人的丈夫推倒妻子时,用的也是左手。

  但是,白天莫玄羽大闹东堂的时候,这两个人忙不迭地抓人赶人,惯用的都是右手。总不至于这两个人在临死之前突然都变成了左撇子。

  蓝思追想通这一节,略感惊疑,看了魏无羡一眼,忍不住想:“他忽然说这话,实在是……不像巧合。”

  好在蓝思追也知道现在是危急时刻没有追究,心道:“无论如何,这位莫公子既然肯提醒我,多半不是怀着歹意。”

  视线一转,又到了莫夫人身上,右手的手指雪白,纤细,正是一个养尊处优、不事劳务的妇人的手。然而,她左手的手指却比右手长了些许,也粗了些许。指节勾起,充满力度。

  这哪里是应该长在女人身上的手——分明是一个男人的手!】

  “魏公子果然不凡。”温若寒并非恭维,而是事实如此,魏无羡无论是实力还是其他,在如今的青年一辈中都名列前茅。

  魏无羡诧异的看了温若寒一眼,虽不知其用意但也不会失礼,“多谢温宗主夸奖。”

  “那是!我老大的儿子能差的了吗?虎父无犬子,我大侄子天资纵横,未来必然登临绝顶!”芮不通眼皮都没抬,对魏无羡的夸赞却是滔滔不绝。

  【大战一触即发,蓝思追执剑抵挡却根本不是对手,反而危机四伏,眼看就要被那左手抓住脖子,这时,蓝景仪“啊哟”一声大叫,扑到了蓝思追身前,帮他挡下了这一抓。

  只见火光一闪,那只手臂刚抓住蓝景仪的肩头,臂上便冒起丛丛绿焰,立即放开五指。蓝思追逃过一劫,刚要感谢蓝景仪舍身相救,却见后者的半件校服已被烧成了灰烬,狼狈至极,边脱剩下的另外半件边回头气急败坏地骂:“你踢我干什么,死疯子,你想害死我?!”

  魏无羡抱头鼠窜:“不是我踢的!”

  就是他踢的。蓝家校服的外衣内侧用同色细线绣满了密密麻麻的咒术真言,有护身保命之奇效,不过遇上这样厉害的,用过一次便只能作废……】

  “阿婴,你怎么知道蓝家的衣服上有咒术真言?”楚阳颇为好奇,这事连他都不知道啊!而且看起来就连蓝家本家的人都不怎么清楚,儿子怎么会这么了解?

  “蓝湛在冷泉沐浴时我为了逗他,趁机把他衣服给偷走时无意中看到的。”魏无羡对着蓝忘机调皮的眨眨眼。

  楚阳并没有往心里去,在他看来,这都是男孩子之间正常的打打闹闹,就是他和谈昙小时候也这么干过!

  “不过那个叫景仪的小家伙儿倒是有趣的很,蓝兄,想不到你们家也有这么活泼开朗的孩子,这可真不像是你们家教出来的。”楚阳打趣的看着青蘅君。

  青蘅君比谁都纳闷,弟弟的个性他最清楚不过,古板认死理,在他的教导下还能养出这样的性子,相信本人必然更加有趣。只是启仁想必会很郁闷,想到这里,他不由得失笑。


评论(30)

热度(9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