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宫灵雨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六十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六十

  

  

——又给羡羡得身世开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傲世九重天》,一本玄幻男主小说,我挺喜欢里面描写得各种兄弟情义的

——羡羡的父母就是里面的男女主,很强大也很护短

——羡羡等几人因为一些事情从过去重生到云深求学时

——然后就进到一个空间里看两本小说的阅读体

——藏色散人与女主莫轻舞的性格有些差别,勿怪

——【】为原著内容

  

  

  

  

  魏无羡一醒来就被天空中乌泱泱的军队给震撼了一下,还没等他有所反应,紫邪情就拉着他到了一个长相威武的男人面前,“阿婴,这是你叔外祖父,大罗天天帝。”

  魏无羡还没来得及开口叫人,紫无极就笑开了,“这就是我的外孙吧,真是一表人才,不愧是我们紫家儿郎,好孩子,名字也好,真是哪哪儿都好!”

  魏无羡嘴角一抽,得,他算是看出来了,别看这位叔外公的性情刚猛,可绝对又是一位无理由护犊子的主儿!他得庆幸自己已经长大了,要不然就这个宠溺法儿,他怕不是要成一个纨绔子弟哟。

  “无羡见过外公。”

  “快起来!快起来!好孩子,真懂事儿,自家人哪来这么多的外礼?”

  其他人亦是一阵无语,给你见个礼就是懂事儿了?您这要求也太低了!

  魏无羡顺着他的力道起身,接着便是那数不清的军人对着他齐齐跪下,“吾等参见太子殿下!”声音洪亮,响彻云霄。

  “娘,这是怎么回事?”他什么时候成太子了?满头雾水之下,魏无羡只能和紫邪情求助。

  紫邪情看着儿子笑得慈爱,“你是我儿子,自然是紫霄天名正言顺的太子爷,他们俱是紫霄兵将,拜你也是理所当然。去吧!去看看你未来的臣民,记住,你是我与琼霄御座楚阳的儿子!”所以你不须有任何畏惧,无论什么事,我们都给你担着!

  魏无羡深吸一口气,有紧张亦有不安,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众卿平身!”面对如此宏大场面,他不是不怕,可他更不允许自己丢脸,因为他是英雄紫豪的外孙!

  “是,殿下!吾等遵旨!”

  “阿婴表现的很好!”紫邪情赞赏道,不愧是她儿子,面对这等大场面,即使紧张,却依然有着自己的风仪气度。

  “现在,去把你的道侣介绍给他们。”魏无羡看重蓝忘机,紫邪情自会给他应有的颜面,现在对人介绍蓝忘机的身份,也是在向紫霄天民众表现对他的重视。

  魏无羡自是十分开心的应下,如此用意他亦是知晓,当即拉着蓝忘机面向紫霄军民:“这是我的道侣,蓝湛蓝忘机,日后,尔等当敬他如我。”

  “谨遵太子喻令!吾等见过太子妃!”

  魏无羡本来还有些拘束,但此刻却被这个太子妃的称呼给弄得差点儿笑出声来,蓝忘机同样有种无语凝噎的感觉,眸中闪过一道无奈之色,不过这些都是小事,一点虚名而已,蓝忘机并不会太在乎。

  “众位免礼。”

  “就是你们这些混账东西欺负了我的外孙是吗?”紫无极挥手撤去结界,将目光对准地上七歪八倒的人们。

  魏无羡看到地上的场面也是瞳孔紧缩,怎么会这样?爹娘他们到底知道了什么?

  江晚吟却是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他眼睛一亮,对着魏无羡虚弱的大吼:“魏无羡,你忘了当年对我娘的承诺了吗?你就这样任由别人欺辱江家吗?”

  魏无羡疲惫的闭上眼,江澄,这话你到底是怎么说的出口的?我前世两命都还给了你难道还不够吗?而我现在的身份,你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吗?若是私下,我必然会给你求情,昔日之事我可以不在乎!可这众目睽睽之下,你要我亲手打我爹娘的脸,折了紫霄天的无数臣民的脸面吗?

  蓝忘机神色一冷,把爱人拉到身后,“为了你,魏婴两次惨死,你有何脸面说出此言?”

  “不错,江晚吟,你还知不知道羞愧二字的写法?”聂怀桑把玩着手中折扇,亦是忍不住出言讽刺。

  江晚吟并不理会,只是目光灼灼的盯着魏无羡,他很清楚,此时此刻,唯有魏无羡是他们唯一的救星!

  江枫眠尽管心中羞愧,可对于江晚吟的做法并未阻止,内心深处反倒有点儿乐见其成,他知道,阿婴这个孩子最是心软重情,若是……

  “爹,娘,我累了。”魏无羡转身,他是彻底放下了对江家的最后一点儿感情,他们的性命他会想办法保住,至于其他的,他不想管了,父母亲人俱在,所有的难题留给他们解决好了,就让他也任性一次吧!

  眼见目的达到,紫邪情满意一笑,她和楚阳可不想留一群吸血鬼在孩子身边,阿婴能想通是最好不过,就算他现在心有郁郁,可长痛不如短痛,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乖!累了就去休息,忘机,你陪着阿婴先回去吧!”

  “是,母亲,忘机告退。”

  两人离开了,走的云淡风轻,那些沉重的过往终于卸下,魏无羡感到了无比的轻松……

  紫无极狞笑着走到江晚吟面前,一巴掌将他的牙齿全部打落,又是一脚,碎了他整个丹田,“既然是个无耻贱种,还是让你名副其实的好,怎么样?希望破灭的感觉爽吗?”

  江晚吟真正的面如死灰,他知道,在魏无羡放弃他的那一刻,就什么都完了,他想死了,一了百了,可这些魔鬼却连死亡的机会都不给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是他现在最真实的写照。

  “好了,叔叔,等下再处置他们,这些人说我仗着英雄后裔的身份肆意妄为,我可不想让父亲的威名蒙尘,他们想要证据,就给他们证据,这个水镜会显示阿婴前世的一切经历,等看完之后,再按罪论处,也好让他们无可辩驳。”紫邪情说道。


评论(41)

热度(10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