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宫灵雨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三十五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三十五

  

  

——又给羡羡的身世开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傲世九重天》,一本玄幻男主小说,我挺喜欢里面描写的各种兄弟情义的

——羡羡的父母就是里面的男女主,很强大也很护短

——羡羡等几人因为一些事情从过去重生到云深求学时

——然后就进到一个空间里看两本小说的阅读体

——藏色散人与女主莫轻舞的性格有些差别,勿怪

——【】为原著内容

  

  

  

  

  “阿婴……你——在说笑吗?”楚阳极力挣扎,“哈哈——你这孩子真调皮!哈哈哈哈——”这笑声尴尬的让人想捂脸。

  魏无羡嘴角一抽,自欺欺人吗这是?要不要这么难以接受啊?用说的估计是不够显著,那就用事实证明好了!想到就做,魏无羡捧住蓝湛的脸,吻上那张薄薄的诱人红唇……

  两唇厮磨,看上去相当激烈,蓝湛尽管害羞,却也舍不得送上门来的爱人,要知道,那可是他穷尽一世来守护的毕生所爱啊!

  至于魏无羡,你说颜面问题?不好意思,那是什么东西?有他的蓝二哥哥好吃吗?

  当然了!他的目的可不仅仅是为了秀恩爱,魏无羡亦有自己的考量,看他爹的样子,明显不想承认蓝湛是他的道侣,他倒不会怎么样,就怕他爹他们找蓝湛的麻烦,他可不想他的二哥哥受委屈,这样众目睽睽之下的行为也是明确告诉父母自己的心意和选择。

  这下的确够明显了!青蘅君已经傻了,蓝曦臣笑的无奈,忘机和无羡还是那么恩爱,他甚感欣慰。

  蓝启仁则是在二人亲上的那一刻就两眼一翻晕了过去,这是打算眼不见心不烦吗?

  至于楚阳和莫天机等人,欲哭无泪都不足以形容他们崩溃的心情,他们也想晕过去,可实力太高有时候也是一种负担,想晕都晕不过去啊!

  深吸一口气,他要冷静,他不能吓到儿子,楚阳这么告诉自己……可他娘的,这根本就冷静不下来啊!

  “阿婴啊……你还小,可能还分不清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你和……蓝忘机之间很可能就是‘兄弟情’而已。”后面几个字楚阳说得分外艰难,摔!哪个兄弟之间能亲起来啊!只要想到刚刚那个画面,再把人稍微调换一下,换成他们兄弟……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好吗?

  “爹——”魏无羡都无奈了,他爹还要垂死挣扎到什么时候?“我有前生数十年的记忆,我和蓝湛在前世就做了十多年的夫妻,我很清楚也很明白我们之间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

  “谁是夫?谁是妻?”莫天机不愧是神盘鬼算,这心里就是强大,知道事情木已成舟,再无更改的可能,一下子就抓住了最重要的一点。

  垂死挣扎失败,楚阳再不甘心,可事关儿子幸福,他也不得不捏着鼻子认了。

  就是因为他和轻舞早早离世,才让阿婴一生波折不断、遭遇无数艰难险阻,本就觉得觉得亏欠孩子,现在这个叫蓝湛的小子或许是他前世唯一的坚持,他们又怎么忍心去破坏儿子的幸福?

  罢了!罢了!断不断袖的对他们来说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孩子喜欢,随他就是……可他娘的,还是好不甘心啊!他软乎乎的小孙子小孙女没了啊!!!

  魏无羡眼珠子一转,说的没有半点儿不好意思:“当然我是夫了!”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不语,只是那眼中的意味甚是明显,魏无羡立刻get到了其中含义,顿觉腰疼。不过皮皮羡不在乎,甚至还乐在其中,他就喜欢他的二哥哥为他抛弃雅正、为他失却冷静、对他疯狂索求的模样。

  得!就这表现,楚阳觉得自己完全不需要再问了,多明显的事儿啊!明显的都让他想哭了,他明明生了一个儿子,可到头来却是‘嫁人’的那个,儿媳妇没找着,反倒是多了个‘儿婿’……

  魏无羡多聪明的人啊!看这举动就知道老爹他们已经同意了,当下拉着蓝湛开始了重新认人。

  “爹,这是我的道侣,蓝湛,他特别好!”魏无羡笑的炫目,这一向都是他梦中的场景,对父母介绍自己的道侣,和蓝湛一起享受至亲之人的祝福……没想到还能有实现的一天。

  “爹。”蓝忘机音色淡淡,可语气中的激动和羞赫却显而易见,因为这是魏婴最重要的父母对他的承认。

  楚阳看向蓝忘机,“你是阿婴选择的人,我相信他的眼光,其余的话我也不多说,只望你们二人相携永远、不忘初心。”

  “请您放心,吾爱婴重逾性命!”这是蓝湛最真实的内心,亦是他能给出的最大承诺。

  “既如此,我便以九劫剑作为你二人真情的见证之礼。”楚阳笑的很欣慰,紧接着,一柄剑出现在他的手中,晶莹闪亮,寒光凛凛,杀气腾腾。剑身上,似乎有奇异的光花在来回的游走,摄人心魄!而它散发出来的气势,更是傲然睥睨,不可一世!颇有一股傲世古今,唯我独尊的意思。

  魏无羡吓了一跳,“爹,这太贵重了,我们不能要!”

  没看到此剑一出,九成九的在场之人眼睛都不会动了吗?羡慕、嫉妒、贪婪……相信若不是有楚阳等人的武力威慑,那现场绝对热闹了……

  “给你你就拿着,九劫剑的使命早已完成,你爹我是最后一位九劫剑主,现在此剑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爹希望你们以后相互扶持,同掌乾坤,共享悠然。”

  这是楚阳的祝福,也是最大的认可,“现在先滴血认主,等你们实力强些再进行神魂凝练。此物由你二人共同执掌,而且附带一个九劫空间,遇险时可以进去避难,亦可在对敌时化为双剑让你们并肩作战。你们修炼征途的第一站就是九重天大陆,所以里面我也给你们准备了一些九重天大陆上的九大奇药,另有其他宝物若干,等你们境界到了便可以随意取用。”(对敌化双剑是私设)

  楚阳都这样说了,他们也没必要再拒绝,魏无羡和蓝忘机对视一眼,同时逼出一滴鲜血在剑上,一阵光华闪过,血珠儿没入剑身,此物便与他们二人心神相连。

  两人同时看向这个神秘的空间,然后就被吓了一跳,只见无数灵物重宝在这片广袤的空间里堆成了数十座小山,真可谓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爹,东西也太多了吧?”魏无羡神情都有些恍惚,他穷了两辈子,从来都没有这么富有过。

  楚阳不在意的挥挥手,“多什么?只是给你们的零用钱而已,没了再和我要!”那模样,相当的财大气粗。


评论(71)

热度(11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