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宫灵雨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三十四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三十四

  

  

——又给羡羡的身世开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傲世九重天》,一本玄幻男主小说,我挺喜欢里面描写的各种兄弟情义的

——羡羡的父母就是里面的男女主,很强大也很护短

——羡羡等几人因为一些事情从过去重生到云深求学时

——然后就进到一个空间里看两本小说的阅读体

——藏色散人与女主莫轻舞的性格有些差别,勿怪

——【】为原著内容

  

  

  

  

  金光善哆哆嗦嗦的爬起来跪好,“楚……楚尊者……都是我猪油蒙了心,不知天高地厚,存了不该有的妄想……求你看在我们曾经的情分上,饶了我这条贱命吧!求求你……求求你……”一边哭求,一边不住的磕头,他向来惜命,谈昙曾经惩治的场景让他打心里恐惧,这些人的强大更是让他连反抗的念头都不敢升起。

  一把抓起金光善的领子把人提起来,楚阳神色晦暗不明,“你倒是挺有自知之明,既然知道自己贱命一条,为什么还这么喜欢出来丢人现眼?饶了你?你还真有脸说出来!至于情分,我怎么不记得我们之间有什么交情呢?说吧!你想怎么死?看在你我二人认识一场的份上,我给你选择死法的权利!至于其他人,乐儿,交给你了!”最适合折磨人的,便是毒了,楚阳此举也是恰如其分。

  “知道了,大哥,你放心,我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祸从口出’这个词的真正含义!”楚乐儿爽快应下,刚刚对虞紫鸢的惩治虎头蛇尾,可是让她郁闷极了,这些人正好能让她放松一下心情。

  莫天机和妻子心有灵犀,把叫嚣的最厉害的那些人尽数抓出,然后扔到乐儿老婆面前供她撒气。

  于是乎,一场惨烈的死劫降临,给修真界所有人的心里都蒙上了一层阴影,也彻底认识到了‘毒’的厉害!再没有谁敢对这些旁门左道心存蔑视。

  凄裂的惨叫声此起彼伏,这些人有的甚至都失去了人形,只剩下在地上翻滚摩擦,鲜红的血液流淌,染红了所有人的双眼,让一些胆小的修士吓得只剩下低头抽泣的份儿!

  金光善被吓得脸色惨白无比,整个人颤抖不停,忽然一股骚臭之气扑面而来,金光善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被吓得失禁,楚阳一脸嫌弃,把人扔到地上,正打算一剑了结了他,却不料被人高声制止。

  “楚伯父,请等一下!”是聂怀桑,只见他摇晃着折扇对楚阳笑的胆怯。

  “你想阻止我?”楚阳分明在笑,可眼底却不见半分笑意,只余一片冰寒让人心悸。

  “不!不!不!”聂怀桑连连摇头,“他以后做的事可不少,您要是现在杀了他,接下来就没地方找人发泄了。”聂怀桑腼腆道,他可不愿让金光善就这么死了,那样也太便宜他了,要说他平生最恨之人,当以金光善为首,就连金光瑶都比不过他,毕竟金光瑶只是执行者,而这个金光善却是一切阴谋的起始!

  金光善本以为这个聂怀桑是要救他,没想到却把他推入了万劫不复之地,顿时目眦欲裂,他不敢恨楚阳,所以只能怨起了聂家,诸多诡计在脑海中滋生,他若能逃过一命,必然要让聂家百倍还之——

  楚阳还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几巴掌把他扇的晕头转向,随手把人像是扔垃圾一样扔到一旁,再布下禁制,拍拍手回到自己的位置,“也好,我就看看他究竟还做了什么‘好事’!”

  楚阳他们惩治的虽然是那些‘主犯’,可其他‘从犯’们也不敢掉以轻心,阿谀奉承的话不要钱的往外冒,简直把魏无羡夸成了天上仙!

  蓝忘机看着这个场面心中酸楚难忍,前世就是因为这些人的言语才逼死了魏婴,可现在他们却因有利可图而大献殷勤,这让他如何不怨?不恨?

  不过他更怨自己,是他实力太弱,无法护着魏婴,无法拦截那些锥心之语,无法震慑那些不轨之徒,无法给深爱之人一个安心的港湾……

  魏无羡看着心情低迷的二哥哥,就知道他在怪自己,挣开母亲和姑姑的手,走到蓝湛面前,一把抱住他,“蓝湛,别生气了好不好?你看我现在不是很好吗?那些事再也不会发生了,我们的未来很长,以后永远都不会分开!所以,忘了那些不愉快,好吗?”

  蓝忘机死死的拥紧他,呼吸间满是爱人颈畔的馨香,这份独特的安抚成功让他的心情回暖,良久,一个‘好’字轻轻的在他口中说出来。

  魏无羡拉着人到莫轻舞面前,“爹,这就是我的道侣。”他不想瞒着了,他要让他的亲人们知道,这是他的道侣,对他最好的爱人。

  莫轻舞扶额,楚乐儿脸上的笑容化成满满的无奈,纪墨罗克敌目瞪口呆,其他人以为自己在幻听,楚阳张大嘴,像是被人施了定身术,莫天机把茶倒了满桌,顾独行眼珠子都不会动了……

  整个空间就像是时间停止了一般,所有的画面都在此时定格。这并非是他们的心里承受力低,实在是直男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出现过断袖,刚刚的薛洋还只是不确定的未来,可魏无羡和蓝忘机这一对儿是实实在在的啊!这简直让他们炸裂三观好吗?


评论(29)

热度(10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