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宫灵雨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二十九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二十九

  

  

——又给羡羡的身世开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傲世九重天》,一本玄幻男主小说,我挺喜欢里面描写的各种兄弟情义的

——羡羡的父母就是里面的男女主,很强大也很护短

——羡羡等几人因为一些事情从过去重生到云深求学时

——然后就进到一个空间里看两本小说的阅读体

——藏色散人与女主莫轻舞的性格有些差别,勿怪

——【】为原著内容

  

  

  

  

  在场的仙门百家不知怎么回事,感到脑袋有些昏沉,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可仔细一想,却又没有发觉任何异常,遂大多数人只能将这点小小的诡异抛之脑后,唯有温若寒和江枫眠几个实力高强的和蓝启仁蓝曦臣这些重生的,心中瞬间拉起警报!

  【然而鬼手凶邪无比,三具刚刚横死的凶尸联手,竟然也无法压制这一只手臂!

  魏无羡凝神观战,舌尖微卷,唇中压住一声尖哨,欲发不发。他这一哨吹出去,能激起所驱凶尸更大的戾气,也许能扭转战局,但那就难保没人能发觉是他在捣鬼了。

  眼看莫家三口节节败退,魏无羡刚要把压在舌底的这一声长哨吹出去,正在这时,从天外传来铮铮两声弦响。

  姑苏蓝氏的几名少年刹那间容光焕发,宛如重生。蓝思追抬手一抹脸上血污,霍然抬头,欣喜道:“含光君!”

  魏无羡火速离开,心道好巧不巧来的是蓝家人,要死不死来的还是蓝忘机。这就是跟他打过交道也打过架的人之一,赶紧的撤!】

  “这么怕他蓝忘机干嘛?还有你不是说你不会修炼这种邪魔外道的吗?”江澄没好气的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扯了扯嘴角,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前生的一切就是一笔糊涂账,谁也说不好究竟谁对谁错。

  “江兄,你江家大弟子无故修炼邪术,是不是该给大家一个交代啊!”金光善不怀好意的开口。

  江枫眠神色淡淡,语气却很坚定,“阿婴是我江家大弟子,平日虽然爱玩爱闹了些,但本性纯善,绝不会无缘无故去修炼邪术,还请金兄慎言!”

  “哼!江枫眠,这就是你给别人养的好儿子!对待一个家仆之子比自己亲儿子都亲,现在好了,他处处给人惹麻烦不说,还修炼邪法让江家蒙羞!”虞紫鸢一脸嘲讽之色。

  “三娘!”江枫眠脸色难看,却也仅是如此。

  虞紫鸢冷哼一声,不再言语,只是眼中的愤恨却是有增无减。

  结界中——

  “真想不到,这个金光善倒是一个挑拨离间的高手,瞧瞧这话一说,多少人和他同仇敌忾?”莫天机眼中的冷厉之色一闪而过。

  “此人志大才疏,眼高手低,空有野心却没有与之匹配的能力,充其量也就是一个上蹿下跳的小人罢了,不足为虑!等到了九重天大陆,世道会教他们做人的!”墨泪儿恶意满满的说道。

  “老大,这个姓江的不配做你的兄弟!”顾独行冷冷道,连自己的女人都管不住,任由她肆意羞辱亡兄后裔,这是真正的兄弟能干出来的事儿吗?

  楚阳轻笑一声,只是那笑意却未达眼底,虽然知道亲疏有别是人之常情,江枫眠所做的也只是一个普通人的选择而已,可他就是忍不住愤怒!

  只要一想到儿子在江家过得就是这种被冷暴力包围的生活,他就忍不住想杀人!

  【他急着寻找坐骑跑路,正好路过一间院子的时候看见一只嘴皮乱嚼的花驴子,见他风风火火奔过来,像是有些诧异,竟像个活人一般斜眼看他。魏无羡和它对视一刹,立刻被它眼里的一点鄙视打动了。

  他上前拽着绳子便往外拖,花驴子冲他大声叫唤抱怨。魏无羡连哄带拖,好说歹说把它骗上了路,踏着破晓的鱼肚白,哒哒跑上了大路。】

  “被鄙视打动,你可真行!”江澄无语的看着他。

  “小苹果可不是一般的驴……”

  魏无羡还没说完,就被江澄给打断,“啥?你给一头驴取名叫小苹果?”

  “那也比你给狗取名叫茉莉妃妃小爱强!”魏无羡回怼他。

  江澄冷笑,“信不信我在莲花坞里养十八条狗?”

  “养吧养吧!”魏无羡满脸无所谓。

  “你……转性了?”江澄纳闷的看着发小。

  魏无羡笑了笑,突然感觉浑身都有一种松快之感,莲花坞到底是姓江,和他魏无羡没有半点儿关系,曾经他拿那里当做自己的归处,到头来却发现终究是一场空。

  除了师姐和那些师兄弟们,他好像找不到半点儿值得留恋的东西,江叔叔对自己很好,可他也要顾忌自己的家庭,而他的前世,好像除了一个蓝湛和一个温宁之外,真的是一无所有……

  好在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亲人,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骄矜第三

  不消几天,魏无羡便发现他可能作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明明只是一只驴子而已,却只吃新鲜带露水的嫩草,草尖黄了一点,不吃……吃不好,便不肯走,发脾气,尥蹶子,……无论是作为坐骑还是作为爱宠,全都一无是处!

  魏无羡不由得怀念起自己的剑来。那把剑现在多半被哪位大家族的家主挂在墙上当做战利品向人展示吧。

  烈日灼灼,田埂边有一棵大槐树,槐树底绿荫浓浓,还有一口老井,井边有桶和瓢……花驴子跑到这里,怎么也不肯走了,魏无羡跳下来,拍它尊臀道:“你还是个富贵命,比我还难伺候。”

  驴子喷他。】

  “魏兄啊,你确定自己不是找了一头祖宗吗?”聂怀桑憋笑。

  金子轩冷嗤一声,他本就看不惯魏无羡的放荡无忌,现在还修习邪术,更是让人耻与为伍!

  “怀桑兄,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结交朋友还是慎重一些的好!”

  “聂怀桑,你给我滚过来!”聂明玦脸色漆黑。

  聂怀桑立马滚回去了,不过向来胆小的他,今日却少有的大胆起来,拉着他的大哥在一旁小声嘀咕半天,才在他震惊的眼神中点点头。

  

  

  

  

  魏无羡和聂明玦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仇恨,我并不会在这里虐他,至于他和金光瑶之间的事情,自然会有他们两个来解决。

  还有大家祝中秋快乐 ,阖家团圆!特来加更一章。


评论(48)

热度(8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