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宫灵雨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二十六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二十六

  

  

——又给羡羡的身世开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傲世九重天》,一本玄幻男主小说,我挺喜欢里面描写的各种兄弟情义的

——羡羡的父母就是里面的男女主,很强大也很护短

——羡羡等几人因为一些事情从过去重生到云深求学时

——然后就进到一个空间里看两本小说的阅读体

——藏色散人与女主莫轻舞的性格有些差别,勿怪

——【】为原著内容

  

  

  

  

  【当时清风抚柳明月过西窗

  阶前檐下草木凝微霜

  是谁笑将糖轻放

  忍俊不禁只为无名少年郎

  是谁沉思起却不知所想

  情愫在角落滋长

  沦陷进这一场海市蜃楼甜蜜假象

  就像是寒冷冬夜突然拥抱太阳

  又像跋涉时找到方向

  或者是 撕裂黑暗一束光芒

  只因不曾拥有所以才紧紧不放

  只为这一抹微光半生流放 徒然续梦只是假装

  为谁醉饮千觞 为谁困守荒凉

  为谁举手投足学他模样

  为谁把小小饴糖珍藏 为谁独坐长夜破晓天光

  为谁寻求百计千方 为谁贴身不离锁灵囊

  为谁疯狂 不顾一切嘶吼着去抢】

  “大侄子,你告诉叔叔,这人到底是谁?”纪墨咬牙切齿,他一定要好好收拾这个混蛋,阿洋这么喜欢他,他还敢让阿洋困守荒凉?真是胆大包天!

  瞧瞧那上面说的,又是醉饮千觞,又是举手投足学他模样,还有什么不顾一切嘶吼着去抢……这得感情深到什么程度才能做到这种地步啊?

  好吧,纪大爷的三观在崩塌之后现在已经重组完毕,管他喜欢男人还是女人,那都是他认可的孩子,敢欺负他儿子就是不行!

  莫天机膛目结舌的看着纪墨,这傻鸟是受什么刺激了?

  魏无羡被几个人紧紧盯着,不由得生出几分紧张感:“此人名叫晓星尘,是娘亲在这个世界的师弟。”

  纪墨一口气憋在嗓子眼,上不去也下不来,忍不住狂翻白眼,这个世界还能不能行了?既然是轻舞的师弟,那不就是自家人了?这还让他怎么收拾那个家伙?

  莫轻舞眨眨眼睛,师弟吗?看来是她下山后师父才收下的弟子了,她本来想过段时间把儿子的经历看完后再去拜访师父顺便把人带出这个世界的,现在看来,还是早些前去为好,这样的话,可就有热闹瞧喽!

  【苟延残喘执念不放 断手紧攥着破碎饴糖

  血雾茫茫 声嘶力竭濒死狂妄

  是否听见斯人低吟浅唱 笑容温暖唤阿洋

  血海深仇全化作点点星光 皆是痴想

  也曾是少年郎 也曾神采飞扬

  也曾沐浴着炫目的阳光

  不曾想那时祸从天降 碾断天真少年所有善良

  不曾想再见受重伤 蛰伏着诡计化作伪装

  憧憬微光 飞蛾扑火贪恋且痴狂

  哪怕生死相伤 哪怕爱恨成殇

  哪怕求而不得难以名状

  哪怕无心草木石像 也能露水化泪默然情长

  人生而固执倔强 偏执着等一个人轻扣心房

  惟愿来生 命运许诺你喜乐安康】

  “唉——如此深情厚谊就这样消逝也是一场遗憾啊!”妖心儿忍不住感叹,他们妖族向来随意,男男女女不顾性别在一起的可不少,她看的多了,早就能以平常心对待了,因此并不像楚阳他们那般大惊小怪。

  雪泪寒眉眼狂跳,不住的喝茶,这个问题他并不想讨论,谢谢!

  “这就是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所以才会什么都留不住,薛洋因为那场变故变得狠辣很正常,以德报怨,何以报德?而那个晓星尘太过光明,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相恋,可一正一邪,谁都说服不了谁,然而又偏偏被对方吸引,如此一来,他们之间落得这般结果也是在所难免。”墨泪儿说道,这个世界不比九重天大陆,对于正与邪的分界线太过明显,根本没有相融的可能性,有此悲剧显而易见。

  董无伤瞪大双眼,“泪儿,这是两个男的!男的!”你都不带惊讶的吗?接受的也太平淡了吧?

  墨泪儿白了这个木头一眼,“别忘了我曾经是做什么的!”一个隐藏在黑暗中的杀手什么没见过?也就这个呆子的世界太简单,所以才会这样大惊小怪。

  楚阳他们几个兄弟安静如鸵鸟,男男恋情他们同样不想讨论,这太让他们的三观受冲击了,让他们以后怎么面对男人之间的交情?所以,请大家转移一下话题好吗?三观已经破碎不堪,请让他们保留一点儿节操好吗?

  “呜呜呜……真是好一段凄美的爱情,真是太可惜了……”莫轻舞眼眶红红的,一副感动的不行的模样。

  好吧!这只是莫轻舞的一个计策,虽然的确有些感动唏嘘,可还不至于到这种地步,她是看着现在场面刚好,想要套套楚阳的话罢了。

  楚阳嘴角一抽,虽然这段感情确实凄美,可两个男人来演绎让他瞬间出戏好吗?可心爱的女人哭了,他要是不哄那就是大错特错!

  于是一阵好说歹说,割地赔款的,好不容易才把人哄好,还没等楚阳松一口气,就见莫轻舞又出幺蛾子了。

  “楚阳,你对断袖有什么看法啊?”莫轻舞状似不经意的问道。

  “断袖?没什么看法啊。”楚阳斟酌着说辞,他可不想再让媳妇伤心。

  “那……如果我是男人,你还会喜欢我吗?”莫轻舞目光如炬,紧紧盯着楚阳。

  “啊?”楚阳顿时目瞪口呆,这是什么鬼问题?

  莫天机也是一口茶喷出来,妹妹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今天大爆发了!好希望我追的小说也能这样大爆发一次……😂


评论(45)

热度(9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