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宫灵雨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十四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十四

  

  

——又给羡羡的身世开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傲世九重天》,一本玄幻男主小说,我挺喜欢里面描写的各种兄弟情义的

——羡羡的父母就是里面的男女主,很强大也很护短

——羡羡等几人因为一些事情从过去重生到云深求学时

——然后就进到一个空间里看两本小说的阅读体

——藏色散人与女主莫轻舞的性格有些差别,勿怪

——【】为原著内容  

  

  

  

  

  【“好在他们没有真的不管,他们两人搞了半天,就扔给我了八块小铁片,那个邪气的青年吹了一口气,似乎有什么东西被他吹走了,说道:留待有缘人吧。”

  “然后我就将那八个铁片装在怀中,发现组合起来,正好是一柄剑。就当成了自己的佩剑;直到两万年后,才按照指示,来到了九重天大陆,寻找有缘人。但来到这里一看,却是人人利欲熏心,个个争强斗狠。竟然不断的有人算计我……这时候突然那位邪气青年的声音在我心中响起,说道:人心可诛,该杀则杀。于是乎我一怒之下,直接折叠了九重天,准备覆灭这个世界。”

  但这时候,那邪气青年的声音说道:哎呀,我还没说完呢;人心可诛,该杀则杀;但,人心可教,能化就化。但那时候,九重天已经被我覆灭了一半。”雪泪寒苦笑:“我急忙整合,却只有整成九重宝塔的形状,而且仓促之下还不稳,刚刚整合了,就又塌了。

  于是再次折叠了空间,变成了三重天。但不知为何,怀中的八个小铁片震颤不休,终于从我怀中飞出,就在我的面前自动组合成一把剑,然后接着解体,一闪消失在这个大陆之中。”

  “但,那柄剑消失之后,这片被我搞成了三重天的大陆,也终于稳定了下来。”

  此三重天分别为下三天、中三天和上三天。】

  许多人倒抽一口冷气,看着雪泪寒的目光满是畏惧,这才是真正的的狠人哪!一个不顺心,就是毁灭世界。

  雪泪寒面对这些畏惧的眼神浑不在意,反而微微一笑,淡然自若的喝茶闲聊。

  毕竟蝼蚁的看法,谁会在乎?

  “混蛋!”谈昙看着雪泪寒突然就是一声咒骂,随后一拳揍上雪泪寒那张俊脸。当初大陆倾覆,百族尽灭,他们三星圣族更是凄惨,原来罪魁祸首在这呢。

  雪泪寒连忙遮挡,可谈昙实力比他高太多了,一个没防住眼睛就青了一块儿。

  雪泪寒也怒了,“你干嘛?!”

  “老子就是三星圣族的王!”不揍他一顿,他都对不起三星圣族叫了他那么久的‘王’,虽然他们都很蠢,还丑,不如他谈昙大爷聪明英俊,可再怎么说那也是他的手下,那就不允许被别人欺负!

  好吧,雪泪寒无语,这确实是他理亏,妖心儿本来要出手帮忙这下也收回来了,苦主来找场子,其他人谁插手都不合适,不就是被揍一顿吗?他认了!

  谈昙打了个痛快,成功发泄出了刚刚被师兄揍了一顿的郁闷,哼着歌找老婆去了。

  魔道世界的人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这里,废话,这样的热闹也是能看的?找死也不是这么找的!

  九重天大陆的画面内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魔道祖师的景象。

  【泼野第二

  魏无羡本想洗把脸,瞻仰一番这位身主的遗容,然而屋子里没有水,喝的洗的都没有。

  唯一的盆状物,魏无羡猜测应该是出恭用,而非洗漱用。

  推门,从外边被闩住了,估计是怕他出去乱跑。

  没有一件事让他稍微感受到了重生的喜悦!

  他索性先打坐一阵,适应新舍。这一坐就是一整天。睁眼时,有阳光从门缝窗隙漏入屋中。虽然能起身行走,却仍头昏眼花,不见好转。魏无羡心中奇怪:“这莫玄羽修为低得那点灵力可以忽略不计,没道理我驾驭不了这具肉身,怎么这般不好使?”

  直到腹中传来异响,他才明白根本不关修为灵力的事,只不过是这具不辟谷的身体饿了而已。他再不去觅食,说不定就要成为有史以来头一位刚被人请上身就立刻活活饿死的厉鬼邪神。】

  “这是怎么一回事?”雪泪寒好奇的看向楚阳。

  “阿婴从前世重生而来,这上面就是他前世经历。”楚阳道。

  雪泪寒愕然,“这可真不愧是你儿子!”父子两个的经历居然如此相似。

  “你这是在说废话,我的儿子不像我像谁?”楚阳哼道。

  “那他可有恋人?”雪泪寒挤眉弄眼,楚阳前世的死可是和莫轻舞有很大关系,就是不知他儿子是因为什么才会重生,这可太让人好奇了。

  “当然有了,我儿子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小姑娘绝对是上赶着倒追他!”楚阳说得很是自傲。

  幸亏他们两个的谈话没人知道,要不然姑苏醋王一爆发,背锅羡的腰是不用要了……

  【魏无羡提气抬脚,刚准备踹门而出,突然一阵脚步声靠近,有人踢了踢门,不耐烦地道:“吃饭了!”

  话是这么喊,门却没有被打开的意思。魏无羡低头一看,这扇门下方打开了一扇更小的门,刚好能看到一只小碗被重重放在门前。

  两菜一饭,卖相奇差。魏无羡搅了搅插在米饭里的两根筷子,略为伤感:夷陵老祖刚重返人间,就被人踹了一脚臭骂一通。给他接风洗尘的第一顿,就是这种残羹冷剩。腥风血雨呢?鸡犬不留呢?满门灭绝呢?说出去有谁信。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龙游浅水遭虾戏,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

  “这境况比你当初可惨多了!”雪泪寒不无唏嘘,楚阳当初可没这么惨。

  楚阳不置一语,眼中夹杂着冰霜,他奋力拼搏,为的不就是让父母妻儿和乐安康?可是阿婴却被人欺负成了这个样子,他很难不去迁怒。

  莫天机面上带笑,只是那笑却不达眼底,“阿婴心善,有些事情不想去计较,我这个做舅舅的可不会心软,等大陆合并后,本人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人间路难行!”

  这话说的在场许多人都是心绪难安,谁知道他们在那个未来里有没有欺负过魏无羡?没有什么事还好说,万一真的得罪了人谁能逃得过这些大能的制裁?没看见刚刚只是有人多了几句嘴就被那个冷面尊者给废了吗?

  【这时外面又来了一个女人,给他送饭的阿童立刻殷勤招呼,两人小声说着话,魏无羡边吃边听。

  原来这莫家庄最近不太平,走尸泛滥,夜里所有都是门户紧闭,不敢随意走动。

  走尸,一般目光呆滞,行走缓慢,杀伤力并不强,但也够平常人担惊受怕的了,光是那股腐臭就够吐一壶。

  然而,对魏无羡而言,它们是最容易驱使、也最顺从的傀儡,乍然听到,还有些亲切。】

  莫轻舞双拳紧握,对这种东西都感到亲切,那是对人心要有多失望?她的阿婴究竟遭遇了什么?

  楚乐儿手指轻轻一弹,仙门百家的所在处有一小块地方霎时布满了一种迷幻之药,没什么大作用,只会让中药者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

  因为天毒大小姐对侄儿遭受的境遇太过生气,气的她想杀人!

  阵法因为内心的惧怕还有所压制,这药物可就不是那么容易抵抗了,差不多有十来个中药者(人要一点一点折磨才有意思,都死了可就不好玩了,毕竟杀鸡儆猴也是需要有猴的存在呀!)开始分不清真实与虚幻,立即无所顾忌的开始‘畅所欲言’。

  “居然对那玩意儿感到亲切?真是邪魔外道!”

  “怪不得被咬成湮粉死无全尸,果然是天理昭昭,遭报应了……”

  “那些所谓的大能也白瞎了那么高的实力,徇私枉法不说,还护着那么一个妖邪……”

  其他人都快要被他们给吓死了,没有关系的立刻退避三舍,有关系的苦苦相劝,可这十来个人好像是着魔了一样,任是谁劝都不管用,骂的那叫一个肆无忌惮……

  有些聪明的,倒是看出了一些门道,可是谁也不会傻得去提醒,要知道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才是这个修真界的作风!


评论(44)

热度(10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