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宫灵雨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十二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十二

  

  

——又给羡羡的身世开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傲世九重天》,一本玄幻男主小说,我挺喜欢里面描写的各种兄弟情义的

——羡羡的父母就是里面的男女主,很强大也很护短

——羡羡等几人因为一些事情从过去重生到云深求学时

——然后就进到一个空间里看两本小说的阅读体

——藏色散人与女主莫轻舞的性格有些差别,勿怪

——【】为原著内容

  

  

  

  “痒痒昂——痒痒昂——你最最帅气的师弟谈昙来了,还不赶紧列队迎接?我小侄子找到了吗……”喋喋不休的声音简直让所有人心中都是一个激灵。

  空间撕裂出一道口子,半空出现两个人,一男一女,女的身材玲珑有致,虽然脸蛋儿平凡了一些,但也是一个清秀佳人。

  而那个男的,怎么说呢?这长相震翻了大多数人,那是真真的一言难尽……

  【有诗云:一个耳朵大,一个耳朵小,一个耳朵往前扇风,一个耳朵往后拉扯;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一个眼睛若铜铃,一个眼睛三角形;一根眉毛粗,一根眉毛细;一根眉毛插天阙,一根眉毛拄着地,鼻梁如冲天玉柱,将两只眼睛完全隔开,一张脸,赛银盘,樱桃小嘴真诱人!

  至于声音,更是绕梁三日,袅袅不绝:犹如饿极了的狼在强暴一只公鸭子,而且还是鸡奸,公鸭子扯着嗓子没命的凄惨叫唤,饿狼也在高潮一般的嚎叫……】

  话说,这样的人这样的长相也能找到老婆……那绝对是上天给他开了挂呀!

  在场的女修只看了一眼,就不约而同的捂住了眼睛,就是心性强如温若寒,也被那张脸惊的失了神……

  如果说在场还有谁能够做到面不改色的,也蓝忘机一人了,那是真·神色不变,泰山崩于前也能面不改色的镇定如初。就是魏无羡也在最开始时被惊到了,当然,这个惊到不带任何鄙夷的态度,就是单纯的震惊而已。

  楚阳满头满脸的黑线,冲上去就是一阵老拳,“我让你痒痒昂……我让你痒痒昂……”这个混蛋带着他老婆不知道跑到哪儿浪了十几年,这是一回来就找揍啊。

  “够了啊!真的够了啊……饶命……师兄饶命……再打我还手了啊……靠……我真的还手了……看拳……”

  师兄弟两人打了个爽,兄弟们在旁边加油助威,其他人却是看傻眼了,这是师兄弟重逢而不是冤家聚首?这简直是招招不留情啊!揍成猪头了都!

  魏无羡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家里还真是够热闹啊!他喜欢!哈哈哈……

  两人爽够了才分开,功力一运转,两张猪头脸消失,恢复了本来面貌,楚阳带着人来到魏无羡面前,“儿子,这是你谈昙叔叔。”

  谈昙一翻白眼,把楚阳扒拉一边去,然后震惊的看着小侄子,“阿婴,看叔叔帅不帅?”

  还真别说,这种表情的谈昙,由于将脸型扯得变形了的原因,看起来居然很英俊!

  魏无羡也爱闹,于是同样一脸震惊:“哇!谈叔叔你帅气了,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都形容不出你万分之一的英俊来啊!”魏无羡赤子之心,他很明白,一个人的外表根本代表不了什么,要不然也不会金光善这种人了。

  谈昙异常兴奋,“大侄子真是太有眼光了!真正是慧眼如炬,明察秋毫,见识过人……”

  夸赞的话不要钱的往外掏,即使脸皮厚如魏无羡,也顶不住这样的攻击啊!

  好不容易住了口,不过谈昙是彻底找到知音了,就赖在魏无羡身边不走,打算和‘知音’侄子好好交流交流,好在被莫轻舞和楚乐儿一人一拳联手轰走了,要不然就等着耳朵受罪吧。

  好在水镜这时候有了变化,制止了一切声音。

  【九重天大陆简况——

  画面上出现了两个人,一个一身黑衣,正是楚阳,一个一身灰衣,看不清相貌,两个人坐在一片紫竹林中,正在喝酒交谈。

  “你,就是那个折叠九重天的人?!”水镜上的楚阳悚然道。

  “是,我就是你口中,那个折叠九重天的人。”

  “果然是……大能!”】

  外面的人同样大惊失色,九重天不是大陆吗?这玩意也是能折叠的?

  “咦?雪泪寒还这么玩过?什么时候的事儿?”莫天机好奇。

  “咱们出生的十二万年前。”楚阳道。

  “人还能活这么久?他居然活了十二万年?”金光善惊的扇子都掉到了地上。

  其他人也是眼神狂热,这个世界上谁不怕死?谁不想活的久一些?

  “十二万年?不止!他活了数百万年了!”楚阳翻了翻眼皮,扔下炸弹。

  下面的躁动更大了,一个个面色通红,看着楚阳的神情炽热无比,就好像是一个流氓看着没穿衣服的绝世美人儿,让人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

  “楚兄,您……不知……”金光善有些语无伦次,看着楚阳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想变强?想活的更久?”楚阳笑意盈盈的看着他们,不只是金光善,还有其他人。

  “楚兄,咱们好歹……”

  金光善本欲晓之以情,却不料楚阳答应的很是干脆,“好啊!”

  狂喜的感觉将所有人淹没,温若寒等五大世家的家主一齐晃了晃身体,强大的力量谁不向往?更别说和力量伴随的是悠久的寿命了。

  道谢声不断,简直是把楚阳夸成了圣人。

  “不用这么客气,等事情结束之后,我便将你们的小世界合并到九重天大陆,给你们一个晋升的机会,也不枉我们交情一场。”楚阳笑了,笑的很阳光。

  然而话中的阴险之处却无人知晓,真以为实力是那么好得的?九重天大陆是那么好混的?哪怕是在这里呼风唤雨惯了的温家,在九重天大陆同样屁都不是!

  呵呵!等到了那里,你们就知道什么叫世事无常、江湖险恶了,敢欺负我儿子,就得付出代价!我等着看你们的下场!

  “啧——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说起来,也几百年没见了啊!”楚阳叹息一声。

  “承蒙挂念,一切安好。”一道声音传来,又有两个人出现,还是一男一女,男的一身潇洒,仿若文士,女的风华绝代,倾国倾城。

  正是雪泪寒和妖心儿。

  “雪兄,妖后,您二位怎么来了?”楚阳等人起身相迎。

  另起一桌,几人落座,这下桌子上再没有了温若寒等人的位置,而是全都站到了楚阳身后。

  “我与心儿正在隐居之处闲谈,谁料突然在我二人上空出现了一个漩涡,好奇之下,就到了这里。”

  “原来如此,此地很是奇异,我们……”楚阳把发生的事情大概说了一遍,雪泪寒这才明白了事情的原由。

  “照你说来,此地着实有趣……你和轻舞丫头的孩子呢?在哪儿呢?还不快把人叫出来看看!”雪泪寒说道。



猜对的人不少,加一章。


评论(32)

热度(11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