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宫灵雨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八

魔道傲世录(阅读体)八

  

  

——又给羡羡的身世开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傲世九重天》,一本玄幻男主小说,我挺喜欢里面描写的各种兄弟情义的

——羡羡的父母就是里面的男女主,很强大也很护短

——羡羡等几人因为一些事情从过去重生到云深求学时

——然后就进到一个空间里看两本小说的阅读体

——藏色散人与女主莫轻舞的性格有些差别,勿怪

——【】为原著内容

  

  

  

  

  幸好青蘅君反应快,接住弟弟,“启仁!”

  “他没事!只不过心情有点儿脆弱,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晕过去了。”莫天机嘴角微抽,这个世界的人太让他们长见识了,内心脆弱成这样的,还真是‘生平仅见’!

  其他兄弟也忍不住无语凝噎,要不要这么夸张啊?他们老婆都没事,你说你一个大男人连这点承受力都没有嘛?

  其实这也怪不得他会这样,蓝启仁会晕过去除了心情愤慨之外,更多是气的,气那些九重天阙的无耻之徒,气那些贪生怕死的混账之辈!

  “那现在呢?紫霄天如何了?”魏无羡看着几个叔叔。

  几人欣慰一笑,不愧是他们的侄子!最后还是傲邪云给了答案:“放心吧!紫霄天早已靖平,当年一战,我等尽诛天魔余孽!”

  “真好!”魏无羡心中诡异的突然一松,然后两眼一翻,晕了。

  “阿婴!”

  “蓝二公子!”江澄聂怀桑也吓了一跳,魏无羡晕了之后蓝忘机也随之晕倒。

  “老大!”罗克敌厉声呼叫楚阳,嗓子都快破声了。

  楚阳莫轻舞还有莫天机身形一闪,已然到了近前,青蘅君和蓝曦臣随后亦到,从江聂二人手中接过蓝湛。

  楚阳莫天机楚乐儿三人齐上,探查一番后,这才松了口气,“没事,反而还有好处。”楚阳说道。

  “阿婴到底怎么了?什么好处?你快些说呀!”莫轻舞急道。

  “阿婴的神魂力量在壮大,这个小世界也不知道哪来的回溯时空之阵,阿婴的灵魂来自未来,回来也有段时间了,不过被封印住,来到这个空间后,遇上了合适的契机,封印解开,记忆回归。怪不得天机的推测出了几次错误,原来是这个大阵的缘故。”楚阳有些无语,真不愧是他儿子啊!这经历都和他有些相似,重生可不是谁都能遇到的。

  “楚兄,能否帮我儿忘机也探查一番?”青蘅君语气有些焦急。

  “好!把人也放榻上吧!”顺手的忙而已,楚阳也不介意日行一善。

  至于哪来的床榻?九劫空间里什么没有?

  “他没事,原因和我儿子一样,过会就能醒了。”

  “多谢楚兄!”青蘅君行礼拜谢,蓝曦臣同样跟着行了一礼。

  楚阳摆摆手,示意他们不必如此客气。

  过了大概有半个时辰,魏无羡猛然从塌上坐起,“蓝湛!”

  “阿婴,你醒啦?”莫轻舞惊喜道。

  “别担心,你朋友在旁边。”楚阳指了指旁边,他倒是有些好奇,阿婴和这个蓝家小子关系这么好吗?不过蓝家这个小子看上去还可以,两人能做好兄弟也不错。

  殊不知,此好非彼好,当他真正得知两人关系时,三观都炸裂了,新世界的大门在他面前打开,关都关不上!

  “阿娘……”魏无羡虽然有记忆,可还是懵了一下,看着莫轻舞喃喃道,然后又转头看向楚阳,“阿爹……”

  “阿婴,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和娘说!”莫轻舞一看儿子那副模样整个人都慌了。

  “怎么了?可是受了什么委屈?告诉爹,爹给你做主!”楚阳也焦急,儿子这副茫然、狂喜、酸楚……等情绪交织在一起的面容,让他内心像是被针扎了一般。

  窝在父母两人的怀中,魏无羡伤痕累累的心在逐渐愈合,他把江澄带回过去,把他的父母姐姐都还给他了,以后,他就不去江家打扰了……他,也有自己的家了!

  过了一会儿,魏无羡收拾好思绪,对着两人一笑,那笑容,灿若骄阳!

  “爹,娘,我没事了!”

  “那就好,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知道吗?”莫轻舞还是不放心,可儿子不想让他们知道,她也不好勉强,所幸有二哥在,事关他外甥,她就不信他不尽力!

  “没错,不好意思和你娘说的话,还有爹在!”楚阳也道。

  就在这时,蓝忘机也醒了,从塌上坐起,看了一眼魏婴,然后才对父亲和哥哥颔首示意。

  “蓝湛,你醒了?还好吗?”魏无羡看到蓝忘机醒了,立马走了过来。

  “无事,你呢?”蓝忘机在极力压抑着自己抱住魏婴的冲动,毕竟两人现在还未结成道侣,而且魏婴的父母也并不知晓两人的关系。

  不过魏无羡可没想那么多,一把扑到蓝忘机怀里,“我没事!我……”

  “咳咳……”楚阳忍不住咳嗽了两声,看着两人相处的画面怎么看怎么别扭,就算两人是好兄弟也太过腻歪了吧?他倒是没往别的地方想,毕竟他的周围从来没有出现过真正的断袖。

  莫天机倒是想的多了点,不过他只是以为两人关系好,外甥性格开朗,感情外露一些罢了。

  “阿婴,你和……这个蓝家小子关系看起来倒是不错啊!”楚阳斟酌着说辞。

  魏无羡也反应过来了,他是现在就坦白好呢?还是等过会儿?

  算了,还是等一会儿吧!可不能把爹娘他们吓到,至少得有个铺垫过程啊,反正那个魔道祖师应该就是写他的经历的,还是给他们一个思想准备的时间,让他们一边看一边再,咳咳,慢慢了解吧!

  “对啊!我们两关系特别好!好到能一起看咳——春宫图!”魏无羡大方承认,当然最后这三个字声音降低不少。

  然而听到这话,江澄却是脚下一滑,险些摔倒,不可思议的看着魏无羡,你们俩每次凑到一起就差打起来了,你管这个叫关系好?

  聂怀桑咳得满脸通红,以扇遮挡,是啊,这春宫图还是他提供的呢!

  咳嗽声此起彼伏,几个叔叔对他狂竖大拇指,楚阳也是满脸黑线,这儿子的脸皮和他不相上下呀!

  反倒是一旁的青蘅君和蓝曦臣,听得是目瞪口呆,再看看蓝湛,青蘅君还好,对着冷面儿子他是真的看不出什么,蓝曦臣却是恨不得捂住双眼,再大吼一声,忘机,快住脑!

 

评论(55)

热度(13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